查看: 126|回复: 0

撸迷们啥也别说了努力吧!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帖子

7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
发表于 2017-7-11 14: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输不可怕技术不如人也可理解关键是被人家吓输拉真的有点丢人后卫都蒙了关键时候没人喊没人站出来没精神领袖没战
术跟着人家玩被棒子这么欺负鲁能啊就算你赢了冠军战胜恒大也是个垃圾队伍!
真心觉得不是他们排挤外援是洛维真的出了问题全场给他球他那种要求的方式真心的是伊涅斯塔和梅西的方式但是鲁能毕竟不
是巴萨的节奏。多传切跑位才是重点不能老让一个前锋去组织进攻。不行就得让洛维歇几场!
好好学习一下恒大踢的丢人十一打十不会控球都是一样的人你们怎么就比棒子差呢?没有男人味。
关键是过程太糟心领先两球多打一人你给我解一下这个题!三场亚冠也就上一场踢好了第一场你觉得怎样?
我真真是看不明白啊鲁能全场落后时间又不多了吗?为什么都是大脚找前锋呢?上一场让你那样打进2个还以为场场那样打都可
以?没看到别人都是两个后卫都盯乐福啊。不是一堆脚下有技术能拿球的球员吗?虽然王队长很拼但是失误次数比出彩的次数多啊
传球传一半送给对方啊。不明白啊不明白
客场的一分基本目标已经达到就是被人追两球太可惜,哪些吐槽山东队的你以为这两个点球是白送的吗?还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嘛!支持鲁能拒绝攻击鲁能威武争气哈!
您是只看比分的“球迷”吧?如果你看完整场还觉得满意的话做为正常球迷只能无语了…如果鲁能的球迷都是您这样的那鲁能的气
质倒是与球迷很相配。
领先之后像落后的不会用脑子踢领先之后没多到脚稳住节奏相反给别人牵着走领先加多一人优势明显缺的是脑子技术不
如人也是一个原因
撸迷总喜欢黑恒大赢球都是裁判帮的哈哈这回好了裁判也帮你撸下了棒子一球员再帮你撸进两球大好形势啊还是赢不了
撸迷们啥也别说了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永利赌场  

GMT+8, 2017-9-22 19:32 , Processed in 0.38982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